Previous Next

大師講堂 見輝法師 - 讓你的腦袋跳起舞來

10/27善水堂大師講堂,大師開講,見輝法師用最生活化的語言帶大家進入襌學意境,誏自己不打結,不執著!

歡迎大家於10/27(星期日)早上九點鐘至於中壢藝術館演講廳,地址位於中壢市中美路16號
因位置有限僅有210人座,為避免向隅,請提前入塲,相信在您休閒的星期日上午定能給自己再次充充電,誏自己腦袋跳起舞耒,必能有助於工作效率的提升!
若有興趣者,請向善水堂於訊息報名!歡迎大家
演講主題:讓您的腦袋跳起舞來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桃園縣善水堂慈善文教基金會

報名方式: 
活動時間:2013年10月27日 上午09:00
活動地點:中壢藝術館演講廳
電話報名專線:(03)272-2786
傳真專線: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傳真或e-mail後請來電確認。

現場座位有限,以排隊先後順序進場,向隅者請見諒
現場停車位有限,請儘量併車或騎機車或大眾捷運工具

發起人致詞
敬愛的縣府代表湯參事以及中壢市府代表湯專員.以及善水堂的顧問團代表梁為超議員,李月琴議員,懐德育幼院雪慧師姐,李大吉顧問,元智大學謝登旺敎授,張仁杰顧問,邱天一律師,牛素蓉顧問,王穎川顧問,黃顯淑顧客,平鎮國中,主持人邱鈺喬師姐
各位長官,各位顧問,各位貴賓大家早上好!
今天天氣晴朗,適合譲我們腦袋跳起舞耒!在此很感動大家如此的有智慧願意在星期日的早上共同耒參與善水堂所舉辦善水大師生活講堂。
善水堂在未來有三個重大既定執行方向。
一是善水家園
善水堂除了對弱勢單親媽媽,中繼站的青少年的提供修繕解決住的需求建置及未來規劃弱勢族群提供身心靈及培訓工作機會及能力。
二是善水社區
更要結合善水社區及元智大學,新竹敎育學院,及各大專院校,來幫助弱勢家庭,建置文化社區DNA計畫。
三是善水大師講堂
計畫要把善知識透過善水大師傳遞給桃園縣民,也因此而得到更多善緣能夠把善與愛傳遞出去,改變人生覌!
見輝法師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能夠不以佛法傳遞生活生命覌念,而讓普羅大眾更能接受世間法的心靈洗滌,感謝善水堂張仁杰顧問的積極引見,而開啓了善水堂善水大師之門。
此次本人更深入體驗見輝法師在高雄縣政府所舉辦的幸褔列車系列講座全塲1200人座無虛席,內容生動活潑而深入淺出,使聽聞者無不歡喜內心震撼,故善水堂也希望我們桃園縣也能有這様的的機緣引進見輝法師的系列課程,幫助所有人都需要的內在心

logo100

連絡電話 :(03)272-2786

秘書處專線:(03)466-3361

傳真專線 :(03)272-2876

E-MAIL   :service@sst.org.tw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70號6樓

donate100

愛心專戶:

財團法人桃園市善水慈善文教基金會

009 彰化銀行新明分行

9301-0100-9499-00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209號

icon facebook 50

icon line 50